>> 遊 戲 設 定 精 靈 <<

利用精靈來設定遊戲吧!

之前
我們所講得都是設定DOSBox的部分,這些設定只要在安裝完D-Fend時設一次就好,再來我們要講遊戲的部分。

遊戲通常都是加入到D-Fend中成為單一的專案,所以我們每要玩一款遊戲,便要將該遊戲加入到D-Fend的專案中,我們可以利用精靈的方式加入,或者也可以不使用精靈加入,而改用專案編輯器來加入。我們這邊的介紹以精靈為主,專案編輯器稍後的地方會再稍微解說。

首先我們按下圖紅框之處呼叫出精靈來:



再來會出現下圖的這個畫面,左邊的部分其實有說明要如何進行設定,應該稍具英文程度的人就看得懂才是。
總之,我還是簡單提一下幾個主要的地方:

•Profile Name
這裡是輸入專案的名稱,建議你直接給遊戲名即可。

.Close Dosbox after game exit
離開遊戲後就關閉DOSBox,看你需不需要這個功能,要的話就打勾。

.Game EXE
這裡填入這個遊戲的執行檔路徑。


.Setup EXE
這裡填入這個遊戲的設定程式檔路徑。(通常是和安裝程式整合在一起,主要用來設定遊戲的IRQ值等等)


設定完成後,按 >> 到下一個步驟。



這裡的東西其實是從我們之前設定的DOSBox中抓出來的,你也可以在這邊將某些選項做修改,由於這些項目在前面做DOSBox的設定時已有提過,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設定完成後,按 >> 到下一個步驟。



這裡也是抓取前面我們設定的DOSBox值,因此若前面已有設定的話,我們可以直接跳過這裡。



這裡也是抓取前面我們設定的DOSBox值,因此若前面已有設定的話,我們可以直接跳過這裡。







上一頁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Copyright © 2001-2005 阿軒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