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Fend 的 基 本 設 定 <<

Environment



•Amount of memory
這裡是設定DOSBox的記憶體,正常而言,32MB應該是足夠了。至於Enable XMS / EMS當然是要啟動了。


.CPU Settings
這個部分我只提出Cycles來說明,其他的我也不大曉得,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一下說明檔看看。

.Cycles
對於用慣了DOSBox的人而言,應該對這個部分不陌生才是,總之這裡就是設定DOSBox Cpu Cycles的地方,由於每個人的電腦設備不盡相同,所以這個地方每個人的數值都不一樣,建議可以自己先找一個數值,然後在執行遊戲時,利用Ctrl+F11和Ctrl+F12來找出遊戲在自己的電腦上跑得流暢的數值。
cycles其後的UpDown,其數值分別代表每執行一次Ctrl+F12和Ctrl+F11的值。



Mounting



這個部分就是DOSBox設定磁碟機的部分了,現在用D-Fend的圖形界面,讓我們不必再去下達那些什麼 mount c: c:\dosbox 等讓人搞混的指令了!

首先我們先按Add,準備加入C磁碟機。






上一頁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Copyright © 2001-2005 阿軒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