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Fend 的 功 能 表 概 述 <<

功能表-File概述

進入D-Fend後,我們即可看到這個界面(圖大,故以超連結開在新視窗)

現在,我們開始來看一下D-Fend的功能表吧。



[File]下有四個功能選項

•Import Profile...
這個選項是匯入D-Fend專案檔的功能。
D-Fend可以針對每個遊戲的設定做成專案,我們可以將這些專案輸出,若是以後重新安裝D-Fend時,我們只要匯入專案即可,不必再重覆去設定各個遊戲。


.Export Profile...
這個選項是將D-Fend的遊戲專案匯出的功能。

.Export Game List
這個功能由字面上來看,是匯出遊戲列表,嗯 ... 好吧,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試試,阿軒我沒試過這功能呀 XD ,所以別問我這個功能的作用 囧rz

.Exit
這個...不用說了吧,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這個功能 Orz


功能表-Run概述



[Run]下有五個功能選項

•Run Game
這個是執行遊戲的功能 (這真是廢話呀XD),當我們替遊戲做好設定後,即可執行這個選項來啟動遊戲。


.Run Setup
這個是執行遊戲的設定程式。DOS時期的遊戲,應該都會有一個專門在設定遊戲的程式,這些程式大都和安裝程式整合在一起,設定程式大概是提供一些遊戲IRQ之類的設定。

若是在D-Fend中的遊戲專案中有放入遊戲設定程式的路徑的話,那這個功能就能執行。執行這個選項和直接執行該遊戲設定程式的效果是一樣的。


.Run DOSBox with Default Config
這個選項是執行採用預設值的DOSBox。

.Run DOSBox
這是執行DOSBox的功能,和上面[
Run DOSBox with Default Config]不一樣的是,上面的是採用DOSBox的預設值來開啟DOSBox,而本功能則是按照你自己的設定檔來開啟DOSBox,聽不太懂是吧 ^^",自己試一下大概就能明白二者的差異了。

.Edit dosbox.conf

這是開啟DOSBox的conf設定檔來設定的功能,和我們直接用文字編輯器開啟cofg檔來編輯的意思是一樣的。






上一頁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Copyright © 2001-2005 阿軒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