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 裝 前 準 備 <<
安裝DOSBox 0.62 / 0.63

在安裝D-Fend前,其首要之務當然是先裝DOSBox啦!而且記得哦,若是要使用D-Fned V2以上的版本,要安裝0.62或0.63版的DOSBox才可以唷 : )

DOSBox官方網站
http://dosbox.sourceforge.net



安裝D-Fend

等到安裝好了DOSBox之後,接著我們再來到D-Fend的網站,然後從網站的主選單中,我們選擇 "D-Fend ( download ) site" 進入,進入後,建議下載 2.0.62.42 這個版本。(這是本篇教學製作時的最新版本,若是之後又出新版的話,那就請各位自行斟酌囉∼)

D-Fend官方下載網站
http://members.home.nl/mabus/dfend.htm


下載完D-Fend後,執行安裝。


第一次啟動時的設定

安裝好了D-Fend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執行D-Fend。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次啟動D-Fend時,程式會出現如下圖的訊息:

這是D-Fend在問你是否要設定DOSBox的路徑,我們選 OK

接著,會出現如下圖的畫面,我們選擇當初安裝DOSBox的路徑。




上一頁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Copyright © 2001-2005 阿軒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