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 些 其 他 的 設 定 介 紹 <<

D-Fend的專案編輯器

D-Fend在建立遊戲時,除了可利用精靈外,還可以使用專案編輯器來直接輸入遊戲設定,專案編輯器的圖示就是精靈的隔壁那個把手,也就是下圖中由左邊數過來的第二個Icon。

我們在建立完遊戲後,若是想要重新編輯遊戲的設定,也可以利用快選功能表中的Edit Profile來進入專案編輯器中編輯。(如下圖)




進入專案編輯器後,會看到下圖這樣的界面,由於中間的部分我們在前面的設定部分已提過,所以我就省略過去,我只簡單提一下最上方和最下方的二個功能。


.Change Icon / Clear Icon
這個地方是在改變 / 清除圖示的。

.Capture Folder
這裡存放著從DOSBox捷取下來的圖片。



專案編輯器裡的Game Info

這裡就是寫入遊戲資訊的地方,可以在這邊輸入一些遊戲的資料供遊戲分類之用。輸入過的資訊會自動存在下拉式選單中,例如我們在Year處輸入1995,等下次有新遊戲加入時,按一下Year欄位的下拉式選單,會發現前次輸入過的1995已存在其中。


.Genre
這裡是輸入遊戲的種類,比如像動作類啦、角色扮演類等等。

.Developer
這裡可以輸入遊戲的開發小組名稱,比如像國內大宇公司較知名的狂徒、DOMO等。


.Publisher
這裡可輸入遊戲的發行公司,像是國內知名的大宇、智冠等。

.Year
這裡是輸入遊戲的發行年份。


.Note
這裡可以寫下一些對這款遊戲的摘要或記錄等等。



其他 ......

在專案編輯器中,其他的頁面在之前我們設定的教學中就多多少少已經出現過了,所以我就不再重覆介紹。倒是有一個Autoexec的頁面可以提一提,這個東東坦白說我沒寫過,所以也沒什麼可介紹的,不過對於一些會寫autoexec的人而言,應該可以嘗試去摸索看看 : )

以上,就是D-Fend的大致介紹。






上一頁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Copyright © 2001-2005 阿軒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