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 戲 設 定 精 靈 <<

這裡的東西其實也是在之前設定DOSBox裡就有,不過我沒有提到,總之這個採用預設值即可。



這裡的東西也是在之前設定DOSBox裡就有,不過我沒有提到,總之這個採用預設值即可。



這裡的東西也是在之前設定DOSBox裡就有,不過我沒有提到,這個採用預設值即可。

※這個部分是設定電腦喇叭的地方,這裡的電腦喇叭是指由電腦內部發出的那種嗶嗶聲,基本上年代較久遠的遊戲可能還是使用電腦喇叭來發音,像軒轅劍一代即是,如果你這款遊戲不想採用電腦喇叭聲的話,可以將Enable PC Speaker前面的勾給拿掉,這樣就能取消DOSBox模擬電腦喇叭聲的功能了。

設定完成後,按 >> 到下一個步驟。



這裡也是抓取前面我們設定過的DOSBox值,因此若前面已有設定的話,我們可以跳過這裡。



恭喜!遊戲設定精靈已經替你設定完這款遊戲了。請按Finish完成設定吧!



現在主畫面已經有這款遊戲的專案存在,如果你已經等不及的話,可以直接點二下這個專案,這樣就可以馬上啟動遊戲。







上一頁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Copyright © 2001-2005 阿軒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