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2.gif (1335 個位元組)

其他∼小電腦人

 
下載遊戲
little_computer_people.rar

這可能是世界上最早的"電子雞"吧!?
小小的電腦人會害羞地從門後偷偷往內看, 然後很含蓄地走進來......哇!光是這一段"初次見面"就令人充滿期待, 那麼的讓人興奮不已!然後......哇哇!還有隻寵物耶!(通常是小狗)
當然, 好好的照顧ㄊㄚ是必須的, 您得注意補充生活必需品給ㄊㄚ, 也要提醒ㄊㄚ該睡覺了!不然會生病喔!您還可以和小電腦人玩遊戲(有poker, cardwar和anagrams), 呃, 必要的時候得故意輸喔, 不然ㄊㄚ會和你鬧彆扭喔!
就這樣!?才不呢!看著小電腦人接下來會做什麼事是也一大樂趣, ㄊㄚ可能會打打電腦, 煮飯, 看電視, 餵狗, 彈鋼琴, 放唱片, 生火......好多好多, 還會和你講電話!?(看看你聽不聽得懂ㄊㄚ說些什麼吧?)Oh!還會寫信給你耶!太久沒回應ㄊㄚ, 會敲螢幕提醒你唷!......
總之,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小品。在您處理文書, 設計程式, 或是悠閒地看書時, 開個AppleWin來跑, 三不五時地"關心"一下, 您會發現這是一個能陪伴您度過許多時刻的小品喔!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