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XT / AT

戰略∼極道梟雄

 
下載遊戲
主程式 syndicate.zip
資料片 syndicate-american-revolt.zip

遊戲類型常常天馬行空的牛蛙公司(Bullfrog)又一款經典動作戰略遊戲, 並成為往後黑道遊戲的模仿標竿. 在未來的年代, 生化科技突飛猛進, 歐洲企業發展的小型晶片, 已可植入人體與之合而為一, 透過中樞神經控制人類的行為和理解能力. 表面上, 晶片為與生存搏鬥的人類帶來希望, 但實際上, 卻促成操控生化技術之各大企業間的明爭暗鬥. 因為大家都想分一杯羹, 進而掌控全世界人類的思想.

當你的小公司成立, 你就決定一家獨大! 由手下那些經過精密改良, 擁有生化軀體, 超強四肢和高智慧的特派員, 走上街頭, 深入下水道迷宮去掃蕩阻礙你計畫的敵對組織. 你必須在適當的任務預算裡, 一面發展高科技以改良人種, 武器, 一面以暴力制裁所有敵人. 目標是贏得所有地區的控制權, 並讓未來世界奉你所訂下的規則而運行.

極道梟雄共有超過50個任務可以選擇, 而且可以一次控制多個特派員進行火拼殺戮, 並依照任務需要隨時控制並改良特派員的理解力和腎上腺素, 還可以為其搭配挑選各式各樣的武器. 還等什麼? 讓全世界都歸屬於你的勢力範圍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