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XT / AT

冒險∼瘋狂時代

 
下載遊戲
dot_mamn.zip

瘋狂時代是Lucas繼瘋狂大樓後又一瘋狂之作. Lucas在冒險遊戲的領域中一直與Sierra分執牛耳, 而當Sierra慢慢沒落後, Lucas便趁機崛起. 這款瘋狂時代可說是Lucas的經典之作, 舉凡音樂, 畫面或是故事劇情都是上上之選.

大家對於瘋狂時代印象最為深刻的, 應該就是可愛逗趣的變種章魚腳了. 而一切麻煩事都是由紫章魚腳喝了那有毒的廢水後開始. 它原本就有些邪惡, 腦筋也不怎麼靈光, 結果現在卻成了個超級天才, 又妄想征服世界! 創造章魚腳族的瘋狂科學家Fred Edison了解事態的嚴重性已威脅到了整個人類社會, 就把紫章魚腳和它那天性善良的兄弟綠章魚腳一併抓走, 想將它們放入冷藏室冰凍起來. Bernard是一位具有赤子之心的電腦癡, 他想要把老友綠章魚腳就出來! 不過代價是什麼呢? 這一次他可能要忙昏頭了. Bernard的兩位室友---重金屬樂迷Hoagie, 和有點短路的醫學系女學生Laverne也不計險阻要去幫忙. 時光旅行, 逃稅, 會說話的馬, 壯麗的建國慶典, 嚇人的臭鼬鼠, 還有一隻討人厭的不倒翁. 跨越四百年時空的冒險故事全部發生在其中. 只有這三個孩子可以阻止這個慘劇發生!

Lucas在這款遊戲中將美式幽默發揮到淋漓盡致, 而且在瘋狂時代中還可以玩到一代---瘋狂大樓.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