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XT / AT

冒險∼英雄傳奇3:戰火焚生錄

 
下載遊戲
quest-for-glory-iii-wages-of-war.zip

你, 從一名啥都不懂沒有任何冒險經驗的傻小子, 在好管閒事及一股想成為"英雄"的願望驅使下, 終於打敗了醜陋的老女巫(第一代), 並在壞巫師施展邪惡大法前整垮了它(第二代)! 現在, 你終於如願以償, 成了集榮耀於一身的大英雄, 還被封為王子. 不過, 名譽越大麻煩越多, 棘手的事情總是跟著你跑. 獅人朋友拜託你為牠們及豹人, 辛巴尼人平息一觸擊發的火爆局勢. 於是你來到了一個奇怪, 蠻荒, 混雜著類似古埃及神殿及非洲叢林味道的神秘王國, 開始一段新鮮的旅程. 你除了必須周旋於各種族間, 善用智慧與技能達成任務, 還得保持英雄的美德及幽默一下的愉悅心情. 原本認定必死無疑的壞巫師, 竟找不著屍體, 他到底死了沒? 這次的事件與他有關嗎? 他會陰魂不散找你算帳嗎? 無窮的戰爭, 鬥智與謎團正等著你, 上路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