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 M S o u n d 精 華 篇

阿軒對於VDMSound的一些建議 .
對於VDMSound的一些問題,感覺比較少在留言板上看到有人發問,如同我在DOSBox中給的建議一樣,多多造訪VDMSound的論壇,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而且VDMSound的論壇和DOSBox是在同個地方,蠻方便的說 : )

VDMSound官方論壇
http://vogons.zetafleet.com/in....58f37acdd76388c215e771


為何VDMSound會出現"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 ?
請參考官方論壇的這一串討論

相關討論
http://vogons.zetafleet.co....gram+programme+fit+memory

看起來很像是需要 MSI的安裝程式


為何VDMSound會出現"Microsoft Visual C++ Debug Library" ?
請參考連結中文字用黃藍色標出的部分

相關連結
http://www.google.com.t....zh-TW&inlang=zh-TW

文中提到可能需要 mfc71.dll

mfc71.dll下載處
http://www.dll-files.com/dllindex/pop.shtml?mfc71


我要如何調整VDMSound的CPU速度 ?
在VDMSound的設定程式 (就是那個前導程式啦) 中,請試著調整下面圖中的部分,我想這邊可能就是在調CPU速度的地方了。




Copyright © 2001-2005 阿軒的窩